• 25岁的最后一天 - [垂败前,葵花籽留下。]

    2009-07-28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clytiekui3-logs/75914405.html

           我一直觉得我并没有那么好。我希望被人注意,可是又害怕让人失望。所以我热情,但是也谨慎。我乐于助人,但是又行事低调。
     
           我不太会说感谢的话。其实我是想说,去年10月第一次踏进北三环的那家电影院的时候,我肯定想不到今天晚上的生日聚会。由一场老电影引开来的多少事情,在影响和改变着我的生活,这我也说不清。
     
           今晚我说:我突然发现,我不需要生日,我只要快乐。感谢你们给我的欢乐,我怀抱着一大堆礼物回家,觉得很幸福。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吃的长寿面,上一次能这样过生日已经是太久前的事了。感谢老大的生日赠言,尽管餐厅里很吵,呵呵,我还是听得很清楚。长久以来,我一直不期待生日,抵触许愿,我也不再认为我可以重要到能获得一个生日聚会。今晚我想很多,说得比较少。我想这个聚会对我无比重要。
     
           晚风很舒服,夜不太黑。谢谢你们陪我走的路。权当这是个以我生日为借口的腐败活动,也希望你们收获开心。
     
           谢谢狼,小白,小兔,desperado,老大,飞飞,抢糖,死人,月饼。谢谢你们为我今晚的幸福感所付出的一切:)谢谢心地善良差点儿舍己为我的小召。以及临时加班不能出席的莫莫和远在狮城的小西,刚好今天收到你们的明信片,我就带着那两张片去吃面了,就算替你们出席:)还有所有老电影沙龙群里的朋友,水境,疯子,殁殁,13,侧身,二世,焕然,瞬间,梦双,可乐,凑凑,后花园,丁老师……我不写了,可累死我了。挂一漏万吧~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谢谢老大的帖子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0007121/
     
           祝所有人今夜愉快。
     
           All is O.K.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恩,拉上!人越多越热闹呀!
  • 诶呀,礼物就不用啦~ 可惜你没来一起吃面啊^^
  • 我就一天没有上豆瓣,就错过了今年最大的一件事,想死了!下回见面吧礼物给你补上!
  • happy bithday haha
  • 普天同庆啊!哈,羡慕。
  • =。= 你下回是什么时候啊,羊肉~ 顺便拉上mumu吧,咋样mumu?谢谢你的祝贺^^
  • 生日快乐!
  • 加盟祝一嘴!我这次在京时间紧任务重,没机会聚聚,咱们下次拉上猴子,鸟窝,小虫还有你等一系列昆虫草木的,好好聚聚。
  • 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一下~
  • 那啥,我出现一下。芒果,生日快乐^^
  • 我打错字了,不是欺上,没这俩字!
  • 哎,对,还有楼下的楼下那位生日快乐~
  • 楼下的芒果哪里跑!同样生日快乐,欺上牙齿晒一下太阳~~
  • 那好吧,向日葵每一天抬头,牙齿晒太阳。。。快乐,不只是生日这天。。。
  • 没有垂败,葵花籽一颗颗欣欣向阳。生日快乐,同时,快乐永远。
  • 生日快乐,按你的方法,我给你发邮件~
  • 现在已经进入28日了,祝你生日快乐!